4/11
我的外婆走了~~~~~

那個曾經陪伴著我渡過寒暑假
在南投的外婆
也跟著外公一起到天國了

曾經
我和老弟會跟著外公
在還沒倒掉的土角厝後面的曬衣場
一起燒熱水

曾經
我跟在外婆的旁邊
看著她煮著飯菜
我拿著碗等著外婆舀肉湯讓我伴飯吃

曾經
我趴在外公洗衣店的燙衣檯上
看著年邁的外公
很仔細的燙著客人的衣服

曾經
我和老弟拿著外婆給的五元
去街上的租書店
看著租來的老夫子

曾經
我帶著921地震受傷的外公和外婆
在高雄榮總看醫生
我才驚覺
他們真的變老了

好多好多曾經
好多好多回憶

房子倒了
可以再蓋

人走了
卻回不來了

外公外婆
我永遠記得燒熱水、等吃飯的那些時光

還有喔!
在天國
一定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bean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