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不想再寫抱怨文
但是
還是忍不住~~~~~~

這輩子
50妹這個名詞只有在我高中時才出現過
我現在已經不會去妄想,要再變回50妹
但是
最近被某人打擊的很深
很想把他的話當狗屎
但是他一直掛在嘴邊
一而再 再而三的重覆著說
就算是聖人
我想也會受不了吧?

擁有美麗的靈魂,不是遠比身材的美麗來得重要嗎?

這輩子
我可能無法成為50妹

我想做我自己!
做自己沒什麼不好
可以很開心
可以很快樂
為了別人,去變成一個自己都不喜歡的自己
那我不要.......
為了別人而活,那是一件多痛苦的事呀!

這位「某人」
我不知道你看不看得到這篇文章
我要告訴你

我忍了你很久
我不會再讓自己忍受下去

我也是有情緒的
當有人在你身邊時
你要好好去珍惜
不要等到失去了,再去可惜!
(我想你的個性,也不會去可惜吧!)

不是一直忽略她
用言語刺激她!

我覺得,互相的尊重是很重要的
用言語上的刺激
也是一種壓力
這樣子久了
我會覺得厭惡

當你可以跟別人好好說話時
為什麼不可以好好的跟我說話?

我是人,不是聽不懂人話的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bean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