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日本的眼鏡廠BANPRESTO出了一系列鬼太郎的抽選品
所以
就請朋友特別拜託在日本的朋友,幫我在日本奇摩拍賣上,標到一組嚕!

我只能說
真的太謝謝大塚先生了
幫我海運回台灣,還包的超精細
下次大塚先生再來台灣時
一定要好好的再招待大塚先生呀!

說真的,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行銷技巧
這種抽選品
數量少,作功精細,值得收藏!

塗壁的貯金箱

上色精細,完全就真的像牆壁一樣
手上拿著水泥鏟,還有一個500元日幣
不仔細看,還以為是一個真的硬幣在裡面喔!

眼珠老爹鬧鐘

我只能說,超可愛的啦!
完全捨不得拿來用!

日式茶杯,有各種圖案


這種日式茶杯,材質厚,據說裝熱茶,不會燙手喔!
每款杯子造型都很特別!

日式茶碗

三種造型,也是可愛到爆!可以用吃茶泡飯喔!


四種可愛的吊飾

看就知道,有多卡哇伊!不用我再多說了!

一反木棉抱枕

太可愛了,就是個超軟的午睡枕
可是,怎麼可能拿來用........


最後,這一系列最讚最正點的,就是這個超級棒的模型了!

我根本捨不得拆開來拍照.................
不過這個模型的數量,真的不多



今年,也有出了一系列的抽選品!
要再來看看日本Y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bean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