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路à上郡à鳥取à由良(柯南道路)鳥取à米子à境港(妖怪道路)à米子

一路寫到這兒,我心中已暗暗下定決心! 

明年,自己要再去造訪一次妖怪道路,那兒真的是我的天堂呀! 
 

日本對於觀光,真的很用心,小小的一條道路,可以有那麼多的驚奇, 

從水木茂紀念館出來後,看到一家名字很有趣的店! 

「妖怪食品研究所」

 

還有「貓舍道樂堂」,想當然,貓女的東西一定最多嚕!

其實,到了笫四天,身上的預算已不多,明年再來,一定不會放過這間店!  

因為裡面有特色的T恤實在太多! 
 

此時,我們要往回走了,要到境港車站回去米子了! 

突然看到眼珠老爹地藏王菩薩像

 

找到妖怪神舍嚕!
 


門口有個大眼珠,水流動眼珠就會跟著滾動!
 


可以買一個「妖怪念力棒」,來祈求平安! 
 


看到「鬼太郎冰淇淋」和「一反木綿燒」! 
 


其實「一反木綿燒」就是花枝啦! 

 

冰淇淋很有意思,白的叫「陽」,黑的叫「陰」!
綜合的口味叫「鬼太郎」!

 

我們的完走證,只差最後一個「鬼太郎交番」,就可以領到完走證了, 

就在快到警察局時,看到了一個人工湖,叫「河童之泉」!

有河童在聊天,鼠男在游泳!
 


鬼太郎學尿尿小童還穿著靈毛背心
 

真的可愛到不行呀! 
 

其實,就在這兒,我發生了一件很慘的事!到現在,都還很痛!(都已經一個月過去了……)  

就在我拍鬼太郎和可愛的雕像時,可能拍得太興奮時,沒注意後面有樓梯,我突然一轉身,踩空了樓梯,完全跌了個狗吃屎!  

膝蓋先著地,然後手肘,相機還好整個把手拉高,不然鐵定完蛋!  

爬起來後,整個人就是跛腳回到米子…(
 

一跛一跛的,我們走到了最後一個蓋章地點,鬼太郎警察局!

 

最後完成了妖怪道路的蓋章!
就可以到境港的觀光案內所換取「完走證」一張喔! 
 


在境港這個妖怪小鎮,只短短停留了半天,時間永遠都不夠呀!  

所以,最近正在計劃,明年初,再訪妖怪道路!  

下次,一定會足足給它玩上一天!  

不過,再怎樣,我都留下了很美好的回憶,在這條妖怪道路上!  

妖怪們,等著我吧!~~~~~~~~~~~~~~~

相關資訊:妖怪道路的資訊-境港官方網站 
 

相簿:日本妖怪道路之旅笫四天(下)妖怪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bean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