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我矯正的進度
下排慢慢在變整齊了喔!

不過,上上星期發生了一件慘事!.....口赤赤......

我嚴重的懷疑,再度被「轉彎雞腿」給害了~~~~~
就在上上星期五,下午上班上到一半....
突然聽到「喀喀」二聲
感覺上排牙的骨釘「好像」被拔出
然後.....劇痛不已
馬上拿起鏡子

哇咧!!!

我的骨釘,已經被橡皮筋整個拉起來!
滿牙鮮血~~~~~~~

馬上嚇到呆滯
快點打電話到醫院
下班後準時衝去

小蔡醫生說~~~~「唉!以後再說吧!」

似予宣告我的牙齒不治.......


好吧!
雖然我真的很想吃轉彎雞腿!
我真的想用力的啃玉米!
也很想用力咬硬硬的芭樂!
但我忍住

我不要再讓醫生看到我因為愛吃
再度發生悲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bean67 的頭像
    redbean67

    紅豆就是我!

    redbean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