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路à上郡à鳥取à由良(柯南道路)鳥取à米子à境港(妖怪道路)à米子

終於到了境港妖怪道路了! 

一整個興奮到high了起來!  


下了電車後,馬上迎接我們的是很有特色的門!
  

(鬼太郎站喔!)

值得一提的是, 日本發展觀光實在很用心!  

在境線上的每一站,都被命名成妖怪的名字喔!  

也據我在網路上亂晃查到,每一個小車站裡面,都有紀念章可以蓋呢!  

只可惜沒太多時間  

不然真的實在要每一站都給它下去蓋才對呀!  

相關資訊:境線延途的站名 
 

一出站後,因為在站前最有名的銅像-水木先生在畫圖,太多人排隊排照,  

我又是個急性子的人,索性不排! 
 

就馬上跑去觀光案內所,買了一本只要蓋完妖怪道路上,商店前面的紀念章的收藏小本子,就可以領取一張「完走證」!

一本只要日幣100元喔! 
 

整條的妖怪道路,有好幾十尊的銅像,因為只有一下午的時間,我也拍不完呀!  

可參考此位大大的網站-勇闖妖怪陣地,我還沒到妖怪道路朝聖之前,都是常常在他的網站裡流連忘返呀! 
 

妖怪信箱,不知道鬼太郎是不是真的能收到信?

在這條妖怪道路上,常常不定時都會有真人扮鬼太郎裡的角色出現喔! 

就看你運氣好,碰到誰嚕!
下集待續~~~ 


相關資訊:妖怪道路的資訊-境港官方網站

 
相簿:日本妖怪道路之旅笫四天()妖怪道路

 

鬼太郎出現嚕!

鬼太郎木屐店

我抽到四等獎,老爹娃娃一枚

境港限定的老爹娃娃抽獎店

妖怪電話亭

這位婆婆手上的拉線玩偶我有買喔!真可愛!

還有妖怪理髮廳喔!

妖怪麵包店

鬼太郎化身麵包師

妖怪繪馬

這組模型,我超想要的,可是真的真的太貴了!

(流著眼淚,我只能黯然離開……)

鬼太郎人形燒

鬼太郎也有酒喔!

塗牆酒

貓女梅酒真的買不完!

妖怪風呂……就是泡澡粉啦!

連店招牌前的燈都是眼珠老爹喔!

有著眼珠的妖怪計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bean67 的頭像
    redbean67

    紅豆就是我!

    redbean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