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等等~~~~等呀等!
終於讓我等到了!
全球限量300套,鬼太郎與吸血鬼耶利得模型!

原本以為是限量3000套....認真去查了一下

原來是限量300套ㄟ.....
(一切都是值得的.......淚~)

看一下官網的相片.....根本馬上就被催眠著按滑鼠下標了!


終於
我等到了......
看看它超正點的外盒


是由水木老師監製的喔!
品質有保障的啦!


超讚啦!花了一點時間,慢慢的拆開後,再擺起來!
我的淚都快飆出來了!


上色精細不用說,連一些細微的小地方及神韻,都棒到不行呀!
看看鼠男......


尤其他的背面,絲毫都沒有馬虎


鬼太郎更不用說,盤腿而做的神情,更是像極原作!


吸血鬼耶得利,看他的牙齒.......有沒有毛毛的?


一定要稱讚的,就是這把吉他了
有愛心..........果然是一把可以催眠的吉他!


如果依照日本人這種賺人血汗錢的手法
我想一定繼續下去會有笫二彈~~~笫三彈~~~
永無止盡呀!

如果想看更精細的介紹,可以參考玩具怪客-古佃任三郎的blog喔!

下次我會有什麼怪東西介紹呢!

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bean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