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忙完了,可以來寫女王簽書會嚕!
在自己的留言版上
女王突然來留言~~~~~~~嚇了一跳

原來,女王要來高雄辦簽書會嚕!
有女王的加持
我一定可以過得更開心呢!

說真的
其實有時候,當我陷入低潮時
我會上網看看女王的網誌
可以得到很大的療傷效果
所以
我把女王,封為我心中的「療傷系女王」

滿心期待的等待本尊
本尊終於出現


女王人很好
願意跟每位讀者聊聊
當女王問我有沒有想要在書上寫些什麼
我腦袋一片空白

「就寫早日能找到男朋友吧!」
希望經由女王親筆加持
願望能早日實現

跟我的偶像女王合照


相簿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bean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