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君,一路好走...
妳是一個那麼清秀、可愛又孝順的女孩子
卻慘死在一個變態男人的手上
我真的難過

我和妳的記憶,是在很小的時候
妳還住在金獅湖邊
我常常去阿姨家的茶行玩
就和表姐表哥們,一起和妳玩
小時候的記憶
已經模糊不清
但我還記一些

表姐結婚那天
前一夜,我們和表妹開車上南投
一起當伴娘,歡喜的去參加婚禮
妳卻沒沾到喜氣


凌晨五點,妳穿得漂漂亮亮
我還幫妳化了個淡淡的妝
真的
清秀的妳,點上淺淺的腮紅
好漂亮
在我眼中的妳,是一個乖巧的女孩
總覺得妳有一天
會嫁給一個可以讓妳幸福一輩子的人

現在
妳雖然離開了人世
妳一定要忘了痛
開開心心的往天國去

老天爺是公平的
兇手是不會逍遙法外的

惠君,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bean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