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著小白船,我們一行人離開了南竿
前往我此行最想去的地方---北竿 芹壁聚落





在馬祖的這一晚,我們住在北竿 的「芹壁休閒渡假村
是我住過,很特別的民宿!

在抵達時,還看到有對新人在拍婚紗
我心裡想,還真衝.......跑到這邊拍婚紗!

在喝過民宿主人招待的香濃咖啡後
我們放下行李後
騎著租來的噗噗
前往在北竿機場附近的沙灘

我並沒有跟著大家一起到沙灘上去走走路
一個人躲在涼亭中
吹著涼爽又不黏膩的海風
心裡想著許多事
放鬆了很多

之後,我們就在芹壁民宿的附近繞了一下,滿足大家拍照的慾望

終於
我找到了
在很久很久以前,曾經看過一張相片
門牌就是「芹壁村33號」

晚餐
我們請民宿主人煮「海鮮燴飯」
超大碗,料又多
還附一杯好喝的紅茶或咖啡
因為只點了一個蠟燭
無法拍照...........

用微弱的燈光
再加上涼爽的海風
配上芹壁附近的路燈
不只味覺上,連視覺上,都有了很大的享受喔!


跟往常一樣
跟閒來的同伴出去玩
一定有abs特調相伴
這次也不例外

固定咖的酒保ashley
一樣調出各種味道的調酒
讓我們一夜好眠呀!

看看我們的房間吧!
喜歡的話,大家也快點規劃一下馬祖之旅喔!


相簿:海的故鄉--馬祖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bean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