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離島就是那麼慘!
我被困在馬祖了!
現在正在南竿機場用筆電寫blog......

從來沒排過候補的我
就在10/12在馬祖獻出笫一次
重點是
還不知道可不可以補到位子回台灣
就是因為
台馬輪沒開............................
天氣不是明明就很好嗎?
怎麼不開呢?

從來沒覺得,回台灣的路,是那麼的漫長.........
現在可以體會
那些每過年過節,在機場等候補,或在碼頭等船回家的人了!

不過,除了回家的路漫長了點之外
這裡的風景真的很美

雖然胖子說,馬祖是個鬼地方
但我還是覺得,馬祖是個美麗的島嶼,海的故鄉!

等我回家吧!
我會慢慢的把相片一張一張po上去的!
請期待吧!

最後,快點讓我補到機位,回台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bean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