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參加了看起來似乎很美味的試吃!
在ihergo的美食饗宴☆低溫館
共有三種組合喔!

(A)竹筒飯+香菇雞湯
很有份量的竹筒飯,也已經把竹筒都切好
只要輕輕撥開,就可以取出飯,再放進電鍋蒸即可!


份量真的超多的
雖然蒸的時候,沒有什麼竹筒味
可能是煮的時候,有先把竹子先燙過後,才比較沒有味道吧???
飯粒挺Q的,但我還是有加了醬油,可能我比較重口味吧!
整體吃起來,還不錯!


吃的時候,也可以吃到已經剁碎的料
可以吃到肉和香菇

整體說來,我對於竹筒飯評價不錯,方便又好吃!

三個湯類的試吃品,我最喜歡這道人參雞湯
湯頭雖然清淡,但有味!
吃雞肉時,也吃得到湯的香味,真的不錯


料好實在,可以吃到二個一整朵的香菇!
一樣的,也有煮入味!


對於雞肉部分,也可以吃到二塊大塊的雞肉
肉質嫩,又香!


(B)南部水煮粽+四物雞湯
一拿到時,就覺得粽子的粽葉比較厚
結果一用電鍋蒸熱時,就有很香的粽葉香
不過也因為粽葉較厚,用蒸的話,要比平常的粽子多加點水!


份量也不小


粽子的米粒軟Q,有入味,份量超大,吃得到大塊的肉、蛋黃、香菇和栗子!

四物雞湯退冰後加熱,在加熱過程中,沒有刺鼻的中藥味!


一碗有三塊挺大塊的雞肉


看,雞肉的顏色,湯汁都有熬煮入味,所以雞肉很香!


湯裡面可以看到中藥材!

湯的味道還ok,個人覺得味道可以再重一點,可能我比較不怕這種補湯吧!
粽子不錯,很推,料好實在!

(C)干貝粽+人參雞湯
跟一般的粽子不同的,粽葉顏色明顯不同
而且拿起來,重量不輕喔!


蒸好後,一打開就可以看見不小顆的干貝、栗子和蛋黃!


份量可不小!


裡面的料可實在了!肉很大塊,也可以吃到一整片的香菇!
米粒沒有南部粽的Q,但搭配起來,也非常的不錯!


人參雞湯一樣也是沒有刺鼻的人參味!(我有點不喜歡人參的味道)


有二塊挺大塊的雞肉,也是很嫩!雞湯的味道有入味到雞肉裡!


材料也很大方,湯非常的鮮美好喝!

粽子如果米粒能再Q一點,個人覺得會更好,可能我吃喜歡南部粽吧!
料好實在,真的很不錯!
人參雞湯的湯頭非常讚,雞肉也大塊!也是很推的美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bean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