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晚上下班後
一起去幫勇仔慶生嚕!
之前一直說要去情人碼頭吃碳烤
這次終於成行
那支手是茹仔的手...


還有行動咖啡車呢
主角是勇仔和金牌


先來張合照吧!


叫了一堆東西...
看到超大的蚵仔


當然免不了金牌
茹仔充當金牌小姐


這種高漲的氣氛下
一定要來張搞笑照

茹仔說我醜到爆
可是這樣才有笑點.....

繼金牌小姐後,怎麼不來張金牌先生
當場要求壽星也來一張


接下來的好戲當然是切蛋糕
一如往例
先跑到大帑殿買了個造型小蛋糕
現在已經收集三個了

這是珊學姐的


這是黑輪送我的


這是我送勇仔的

來到了海岸咖啡
風很大但我們依然坐在堤防上
天色超暗
但還是愛拍照
就拿手機的閃光燈先對好位置再拍



那邊真是個約會的好地點

胖子先生什麼時候帶我去?
.......
我看可能就像他的口頭禪
「二百年後吧.......」

最後.....很謝謝勇仔許願時
許了一個讓我們都很窩心的一個願
他說
願大家都幸福平安快樂
真的謝謝你,勇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bean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