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美食papago的文了
最近
又跑去左營吃了想念已久的東西
軍校路上
有一家叫「香園」的店
有好吃的麵
超正的炒飯
超大碗的酸辣湯

特別介紹香園的牛肉麵、酸辣湯、蝦仁炒飯、炸醬麵....
因為我不能吃牛肉
但是胖子先生有點來吃
經過他的品嚐,應該是不錯吃
胖子先生說,有蕃茄的味道
(不過,胖子先生的嘴巴不太挑,通常不太準.....)




因為胖子先生主張一件事
要享受美食,一定要一口飯一口麵
這樣才能enjoy那種感覺
所以他點了麵,我也就點了飯

不過
真的要說
我覺得,那根本不是蝦仁
那根本就是一整隻的蝦
太......大隻了.....


飯也炒得很均勻.......



不過,我那麼挑的人
還是讓我挑出了缺點
蝦子炒得有點乾
沒有那種咬下去,有脆脆的感覺.....

我特別要介紹一下酸辣湯
我對於酸....有特別抗拒吃的意念
可是,對於香園的酸辣湯
我可是愛得很....
料多...
酸得剛剛好....
帶點微微辣.....(如果吃重口味辣的人,可能就沒感覺)
重點是 .....
超大碗.........份量多........
我的超級推介.....
(沒拍到照,因為就一直吃一直吃..........吃到忘了拍)

最後
建議要去嚐嚐的朋友
中午一定要在11點半之前就要到了
不然等到12點一到
人可是會多到爆
我會建議,11點就到
然後慢慢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bean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