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MTV這個東西吧!
高雄都關得差不多了
居然還有一家存活著......
就是新堀江的「OPEN」.....
星期六,我、涂小菇和四元.....
想說,這是國中時的回憶,再來去看看好了!

不去還好,一去....
每個人都挑一片....
很好....
真的看到天快亮......
不過......
我們挑的片子都很讚喔!
涂小茹愛看「鬼片」,就挑了「鬼來電」
http://www.uip.com.tw/miss_call/trailer.htm ---->預告片
這部我覺得是很「實體」的鬼片
並不像有些鬼片,以用驚悚的效果來達到恐怖的目的.....
尤其是那個手機鈴聲......
看到一半.......
突然,四元的手機叫了起來
三個人都嚇了一跳....
四元就馬上把手機關機.....
剛好電影有演到...關機了一樣會叫....
我就說,如果關了等一下還是叫
就真的見鬼了......

我愛看感人的片子,就挑了韓國電影「太極旗」
mms://movie.starblvd.net/movie/film/2004/Taegukgi/taegukgi.wmv ---->預告片
對了戰爭....我有莫名的厭惡.....
尤其是,自己人打自己人....
電影裡面也是說,為什麼要自己同胞打自己同胞呢!
好幾幕....看到鼻酸.....
哥哥做了一雙皮鞋.......要送給弟弟....
卻永遠送不出了......
弟弟等了五十年,等到哥哥的遺骸....
戰爭是可怕的.....


四元愛看動作片,就挑了「神鬼制裁」....
http://www.truemovie.com/2004moviedata/Punisher.htm
上面的網站,可以看很多預告片
我只能說這部片,是一部「暴力美學」......
男主角怎麼中了槍,還不會死.....
標準的肌肉男....
裡面,我還是欣賞約翰屈伏塔的演技.....
壞人壞起來就像個十足的壞人.....
因為疑心,殺了自己的好友
因為嫉妒,殺了自己心愛的女人.....
再怎麼看,.....都是「暴力」......
我覺得可以看看,殺殺時間啦!

最後....
我們真的看到天快亮.....
然後,跑去八德豆漿吃早餐.....
最後,偷偷告訴大家.....
OPEN有小隻的蟑螂....想要偷吃女友豆腐,祈禱小強出現
然後,女生鬼叫,抱住男生......嘻嘻.....
八德豆漿的小籠包皮太厚,不好吃.....
可以點韭菜盒,我和阿茹都覺得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bean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