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新的一年又要來了
今年要來寫一下感想了,年底到了總要自我檢討一下
當然也要做過明年度的計畫

回顧這一年
我用BLOG和網路相簿仔細的記錄了我的生活
我想,我會繼續下去
以後老了
看到這些東西,都可以細細的回味...

在今年,玩耍了幾個地方
也認識了新的一群朋友
雖然,也有很多不如意

總是要往前看呀!

今年,終於有踏上了台灣的離島---蘭嶼和小琉球
現在只剩馬祖了.....總有一天會去玩滴
也因為去玩
認識了一班朋友
很謝謝這些朋友
姚董、張大哥謝謝你們的相片
痞子益謝謝你幫我畫的可愛ICON
湯圓,別忘了我要拜你為師
屁娜,妳的女兒超可愛喔!
葛瑞絲妳是很正的MODEL....
還有瓊慧、UU、明菊......(其他的人有點說不出名字,對不起...)

還有今年......
我多了四個要包紅包的討債鬼
喔!不對,是五個
堂妹生的豪豪
表姐生的黑白雙雄和黑人妹妹
表哥生的胖嘟弟
大失血呀!
聽阿娘說
南投的表嫂,過年前也會生一個妹......
反正大家幸福
我也就開心嚕!

明年,我的大計畫有二
笫一,就是學攝影
笫二,完成我長途旅行計畫-捷克
這都已經在我計畫之內了
一定一定會實現的...........
還有一些小計畫
就不寫了....

最後,還是老招....
列出一堆感謝及祝福名單吧!

魏小弟你終於在過年要結婚了,記得要幸福喔!

臭胖子.....我會朝破百的目標,繼續煮東西給你吃

陳大和茹仔,新年到了,就要有新氣象,要幸福快樂,別再吵架了喔!

馬姐和潘哥,要繼續照顧我這個小妹喔!

珊學姐和凡哥,快點生小BB吧!

文蕙別忘了我們要一起去拍照.....

學弟,現在的你應該很幸福,要加油!

陳小璇,我們都三字頭了,一定要過得更好喔!

熊,希望你的身體能變好,帶我去爬山吧!

阿閔,在南非的日子,你要加油,別忘了2010年的承諾,去看世足賽......

臭老鄭和小姚,你們這對同居蜜友,也要幸福喔!

小君,妳和忍者龜不要常常躲在下水道,要常常現身高雄來找我

佩芳,好久沒去妳看電視了,什麼時候再煮東西給我吃?

宗育學長,還是老話一句,希望你的感情生活能順利......

輪董,四月要結婚了,要幸福喔!

謝小胖,小小胖都出生那麼久了,什麼時候抓出來玩一下?

四元老大,別再看布袋戲了,要快點找到女朋友吧!

翠琴姐、中凌哥、雄哥,你們為了工作,一定忙翻天了吧!
工作之外,也要休息喔!別操壞了身體.....


還有一些朋友,族繁不及備載
我會在心中默默的祝福你們
大都都新年新希望
新年新氣象

快樂迎接2007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bean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