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路à上郡à鳥取à由良(柯南道路)鳥取à米子à境港(妖怪道路)à米子

妖怪道路長得很,還沒完呢!  

不過,都有買不完的紀念品喔!  

各式各樣的東西都有!

哇!哇!哇!妖怪樂園快到了!

看吧!門口上的妖怪多可愛!


裡面有我最喜歡的「一反木綿」喔!化身為一個小溜滑梯!
 


有好多遊戲可以玩呢!真可惜,只能拍一拍照,就往前再繼續拍!  

下次一定要玩啦!
 


妖怪樂園紀念品店的大門口 
 


超多東西,真的會破產!

 

還有妖怪黑輪罐喔!

 

還有以前小時候常吃的那種糖果罐

 

再次出現我超想要的那個模型!

 

還有超大3D立體像,那個骷髏,真的很大喔!

 

還有老爹的web cam,真是什麼都有呀!

 

等身大的鬼太郎,如果賺了大錢,一定要買一個回台灣呀!

(我真的瘋了,那一個要十多萬台幣呀!)
 

店外面有個小茶屋喔!


實在拍太多,讓我慢慢寫吧!  

下集待續~~~~~ 


相關資訊:妖怪道路的資訊-境港官方網站  

 

相簿:日本妖怪道路之旅笫四天(下)妖怪道路

若非這次時間真的太趕,應該要去妖怪樂園裡好好玩一下! 
有好多的紀念品、還有遊戲,真的應該要留在這邊好好玩一下呀! 
(懊悔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bean67 的頭像
    redbean67

    紅豆就是我!

    redbean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