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和珊學姐去跳有氧
所以認識了文蕙這個很有氣質的朋友
基本上,我認為本身有文靜氣質的人
所以吸引到,或認識的人,大部份都會是很有氣質的人
珊學姐正是如此
她的朋友,連男朋友都是
皆是有氣質到爆的人
除了我這個粗神經兼沒氣質的學妹之外
(那也沒辦法,誰叫在屏東商專,我就是她的直系學妹)

我離題了
回到正題

認識文蕙時,她快結婚了
臉上都洋溢著一股幸福的味兒
我們討論到她的蜜月
她們計畫要去捷克....
我的媽呀!
那正是我計畫想去的國家呢!
跳完有氧
我們三個人七嘴八舌的討論
我跟她說,我曾經看過一個人的blog去捷克
有買了一個很好玩的東西
就是木頭做的刺蝟,然後身上的洞可以插上彩色鉛筆


沒想到文蕙也有這個印象有看過
過了不久
她找到了那個blog
我就說
如果你們到捷克玩的時候
有看的話,一定要幫我帶.....

她蜜月結束了
果真幫我帶回了我夢想中的刺蝟
真的
手工精緻到不行
可惜的是,鉛筆買得不夠多
插不滿刺蝸身上的洞
不過沒關係,以後我自己去
一定買到爆~~~~~~

文蕙也幫我買了一盒水性的彩色鉛筆
24色的!我真是很感謝她!



還有,我還很不知羞恥的請她幫我寄一張明信片給我
美到不行呀!



真的真的....
感謝文蕙這個超級有氣質的朋友
改天我到了另一個國度,一定一定也會寄一張很美的明信片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bean67 的頭像
    redbean67

    紅豆就是我!

    redbean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